• 季度总结

    2004-06-05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ppluxx-logs/207523.html

    3月:细读钱穆论语新解,余华两本小说集
         做阳朔攻略&旅行
        (咋就做了这么一点点事情呢?3月应该是俺最勤奋的一个月啊,郁闷...)

    4月:读1984,同学少年都不贱,源氏物语
         看CSI SeasonI
         写阳朔游记
         听音乐会

    5月:粗读庄子&庄老通辨,金刚经&心经,西方名画里的历史与神话,东山魁夷散文
         看走进非洲&几部电影,文德斯等展览

    6月:读金刚经说什么ing
         看尘封不住的西夏ed

    最用功学习的是3月,最不务正业的是4月,最懒的是5月
    似乎一直很充实,又一直很空虚
    6月最主要任务还是学习,期末论文,毕业论文,都还没有头绪
    原本计划这学期抽空刨刨艺术、电影、新闻传播类书籍,全部没有实现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哈哈,握手,图书馆n多书被我抱来抱去却没翻开过。你我都是吃着嘴里看锅里的金鱼嘛……
  • 这个问题请参考被我借借还还半年却停留在序言部分的叙事学……
  • -_-我不是说想,是说事实。你吃得多还是我?
  • 就是这种老想吃得比别人多的心态才……嘻嘻
  • 问题是,你觉得我吃得比别人多了吗?
  • 嗯,金鱼是怎么死的?